Led 面膜這麼夯! 真的能夠媲美醫美療程? 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使用心得...


Youfe這款LED緊緻亮肌紅光儀我觀望非。常。久。

一來是台灣LED大廠製造

二來小小一台確有48顆燈泡,其中36660mn紅光,12顆近紅外線(NIR)
如果照完全大小大288燈泡的密度,遠遠勝過市場很多光療儀。


今年年初在官網購入一台,包裝簡單是粉色系,LED紅光機器也是桃紅色,附和充電線,保固一年。


看完使用說明,這台機器有最佳光線效能使用定位設計所以打開開關後接近部,機器感應到最佳距離後會閃爍,再輕按上方開關鎖定定位,這點我覺得Youfe這台還滿講究光度跟能量的,光療距離和光效有精算過,畢竟夠強才有效這是一定的道理。


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五分鐘會提醒一次,10分鐘會自動關閉,額頭,左,右,下巴嘴邊各五分鐘,全20分鐘剛好,或者只照自己最在意的部位加也行,可以很活用。



使用前先擦完保濕品或敷完面膜後使用效果更好,也比較滋潤,機器很小,方便旅遊出差隨身帶,隨時保養。
使用時,可以用手拿著,如果家裡有手機夾的也可以夾著機器照。


最後使用一個月後的心得,660mn紅光和NIF近紅外線療程,科學數據是針對皮膚的彈性和緊緻感,自己使用前後比較膚色有白了一階,但我覺得緊實拉提V的效果真的非常明顯!
很滿意,之後會一直持續使用下去!!

Led 面膜這麼夯! 真的能夠媲美醫美療程? 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使用心得... Led 面膜這麼夯! 真的能夠媲美醫美療程? 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使用心得... Reviewed by 트렌드 뉴스 on 9월 10, 2018 Rating: 5

댓글 없음:

Powered by Blogger.